logo
 

通知公告

 


各位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生: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按照教育部、辽宁省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对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按期发布2020级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考生请于2月10日20时至3月15日20时登录“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成绩。

二、推迟进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核、复试和录取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辽宁省教育厅指示,我校硕士研究生复核、复试和录取工作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QQ群内及时公布。

三、学校已实施出入校园严格管理措施,请各位考生在后续通知发布前,耐心等待,切勿提前来校。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每个人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此,我们真切地希望大家减少出行和聚集,坚定信念,安心备考。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官方网站:http://yjs.syty.edu.cn/

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http://47.105.75.197:6764/ASPX/Student/StuLogin.aspx

微信公众号:沈体研究生部团委

QQ考研交流群:610158067

咨询信箱:yjsb_leader@163.com

                                                                                           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1:2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