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研讨会现场

 

 

5月22日晚,社会体育学院在科技楼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休闲体育”学科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主持,院长曹继红、副院长宛霞、休闲体育教研室和社会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会。

参会教师就“休闲体育的内涵与外延”“ 休闲体育产业的特征及其结构”“户外运动与高尔夫运动产业形式”“旅游与户外及高尔夫产业融合的表现形式”“产业融合背景下休闲体育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交流。

交流结束后,曹继红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学科建设不仅事关学校的发展,更关乎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社会体育学院教职工一直在探索休闲体育的学科内涵,本次会议从抽象到具象,从宏观到微观,对休闲体育进行了梳理,理论先行,使后续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更加理性和科学。参会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探索更加广阔的休闲体育理论空间,为休闲体育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常艺凡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1:47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