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刘兴(左一)介绍学校情况

来访客人参观校史陈列室

 

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4月3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体育学系主任陈嘉远教授等一行7人来校访问,副院长刘兴教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党政办(外事办)、人事处、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管理与新闻学院、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兴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竞赛训练等方面的情况。陈嘉远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建校历史,体育学系、运动与健康促进学系、运动教练研究所相关教学科研情况。会谈初步达成共识,两校将在学科建设、教师互访互学、交流生互派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

会后,访问团分别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部分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进行了交流座谈。

当天,访问团参观了我校教学场馆、体能训练中心、重点实验室,并给予了积极评价。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2:2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