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研讨会现场

 

辽宁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文然教授(中)交流经验

为进一步完善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7月11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科技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暨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家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辽宁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文然就培养方案以及专业评估工作作专题指导和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芳主持,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邹英、相关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小组长、教学干事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文然教授就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评估指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精准分析,根据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操作性强的建议,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对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为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完善和学科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18年07月12日 12:36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