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2020年4月3日下午,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联合研究生工作部在科技楼416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下教学例会。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马艳红处长、郭大军副处长、刘元国副处长,研究生工作部刘振强部长,及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出席,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各科室科长和科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2020年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要点和经费预算、我校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及调剂工作、研究生复试技能测试标准的制定、延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安排、2017级研究生毕业科研成果审查、20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疫情防控年度学位申请安排、“学术之路”系列活动计划、沈体研究生处公众号推广、我校2020年度对接服务县域与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的招标、研究生就业等工作向各二级学院进行通报与部署,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同时,通报有关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4项重要指标的相关数据与材料。

本次教学例会是疫情防控以来第一次线下会议,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梳理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回应关切、答疑释难、汲取意见,将与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推进、尽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1:15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