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放飞梦想”,曾以为遥遥无期的毕业时刻,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了眼前。在这一特殊年份的特殊时刻,沈阳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云毕业典礼”,于6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300多名硕士研究生学子和学校领导、老师们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相聚“云端”,共话绵绵情意、展望美好蓝图。

 

 

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依巍、各二级学院院长、导师代表邹英教授、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了线下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主持。

 

10E96

 

改变的只是形式,不变的是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典礼开始前,与会嘉宾们一起观看记录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们三年沈体时光的纪念视频,由二级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录制的寄语视频让毕业生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86776

 

9时4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宣读《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准予毕业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FBDB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依巍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沈阳体育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15E5F

 

王洋洋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以自身经历讲述了沈体三年的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也坚定了全体毕业生以沈体精神攻坚克难,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

 

14509

 

谢薇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即将毕业的学长们送上祝福。 

 

11365

 

毕业生家长石伟女士代表家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11DB8

 

邹英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表达了与毕业生别离的不舍,送上了最诚恳的叮咛和最真挚的祝福。

 

109DE

 

2005届校友代表刘微娜博士通过远程视频寄语毕业生,秉持笃学实干,不忘沈体初心,秉承家国情怀,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

 

2EBCF

 

刘征院长为来到现场的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刘征院长和刘兴副院长为获奖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1E626

 

在这场特殊的青春仪式中,因疫情而分散祖国各地的学子们和母校重逢又别离,愿毕业生们能从中感受到母校的温情,汲取养分和力量,今后不论身处何地,都不忘沈体初心、秉承艰苦作风、发扬体育精神,成就最好的自己!

 

 

502BA

 

 

 

 

最后,与会人员共唱校歌,这场万余人“云端”共庆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李佳宝、林大志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6月28日 09:5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