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确保2020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处于2020年8月1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专项说明会。研究生处马艳红处长、相关课程授课教师、研究生处培养科工作人员共31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郭大军副处长主持。

 

65922

郭大军副处长首先从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材料准备、“在线教学”授课方式、教学常规、教学过程和教学检验六个方面提出要求。

会上,培养科科长王超老师就本学期非全日制的开课计划、课程安排向各位授课教师进行了具体说明。

 

马艳红处长分别从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学期授课和考核的总体要求;研究生处后续工作重心等方面进行强调和说明。

本着“育高素质体育英才、创一流研究生教育”培养理念,研究生处、授课教师与全体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共同努力,结合已顺利完成的全日制课程 “在线教学”经验,本学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已如期开展。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8月1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1:14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