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8月1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填报案例推进会,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副院长曹继红、教务处处长曹连众、科研处处长董传升、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强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刘兴主持。

马艳红处长就2020年2月以来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围绕“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开展的多轮论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经过征集典型案例、校外专家座谈和校内专家研讨等调研工作后,现已根据专家的意见整理出“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填报案例和撰写负责人人选。

副院长曹继红、教务处处长曹连众、科研处处长董传升、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郭俊志、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武术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姜娟将作为撰写人分别负责共计4个拟填报案例的撰写工作。

院长刘征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案例撰写负责人应高度重视“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填报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案例撰写工作中;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应与各位案例撰写负责人保持沟通、积极协助,确保本项工作按时、保质、高效的完成,为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8月10日 21:25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