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和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更具拔尖创新潜质的高素质研究生,为培养各领域优秀人才奠定基础,同时帮助2021年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和招生情况,研究生处于2020年9月23日18:00,在图书馆报告厅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郭大军老师主持,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博士生导师马艳红教授、招生办公室主任邵立国老师及招生办公室孙成霖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现场及网络平台共吸引三百余名我校应届本科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招生办公室主任邵立国老师就今年考研政策、报考技巧、近年招生录取数据分析和考研形式等进行了宣讲。邵老师分别从2021年考研政策解读、我校2021年自命题考试科目、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师资队伍水平、历年考生报名情况及学术型硕士与应用型硕士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针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变化,从报考角度给同学们做出指导;同时对学校在硕士研究生教育全面改革中取得的成就和诸多亮点等方面进行介绍。邵立国老师最后表示:沈阳体育学院一定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力同学们继续自己的沈体研途。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早日成为沈阳体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员!

宣讲活动后现场和平台的答疑活动中,邵老师就学生关心关注的考研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答疑活动解决了心中面临考研选择时的困惑,并且在宣讲中深受启发鼓舞,更坚定了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的信心,对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争取不负韶华,2021年在沈体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闻作者:邵立国 责任编辑:孙成霖 新闻日期:2020年09月24日 08:50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