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11月13日,由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鞍山科技大学承办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年会在鞍山召开。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学会会长、沈阳农业大学李天来院士、辽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于洪江、辽宁省学位办主任王权、辽宁省学位办正处级调研员杨延金、鞍山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鞍山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胜利,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健、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学会副会长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伟等领导出席年会。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年会围绕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推进研究生综合教育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对2020年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我校被评为“2020年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分别与辽宁省篮球协会,辽宁省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康复医疗中心成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被评为“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华雪被评为“2020年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邵立国、王冉、王超等撰写的3篇论文被评为年会优秀论文。

马艳红(中)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我校被评为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运动训练学院与辽宁省篮球协会共建基地获批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康复医疗中心共建基地获批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3:23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