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做好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培养工作,本着积极改革创新,注重质量,严抓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培养质量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生部制定了“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请各二级学院(系、部)统筹安排相关工作,组织各教研室积极组织落实相关工作,加强对导师指导学生的工作的管理,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工作安排相见附件。

 

附件一: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教学及学位工作日程安排

附件二:2016年下半年盲审答辩日程安排

附件三:沈阳体育学院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

附件四:沈阳体育学院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

附件五:沈阳体育学院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2016-2017

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

                                       研究生部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三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16年07月13日 12:3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