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6月20日,国内著名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康复医学科科主任王于领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如何开展康复医学科学研究和运动康复专业建设指导》专题指导讲座,我校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部分教师、2016和2017级康复专业研究生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讲座。

王于领教授从近年来康复医学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康复医学领域研究热点、SCI文献阅读与科学研究方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就我国康复医学技术进展情况、近年来我国康复医学专业建设国际化认证情况进行了翔实分析和指导,为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建设提供了切实有益的指导。讲座后,王于领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完成后,我校聘请王于领教授为“沈阳体育学院特聘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会上,院长刘征为王于领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王于领教授简介:王于领,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康复科学系博士,澳大利亚Curtin大学访问学者。从事康复医学与临床物理治疗23年,擅长诊治骨关节运动损伤疾病,获得“羊城好医生”“岭南名医”及“全国十大康复治疗师”称号。现担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治疗国际化教育物理治疗学专家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院长刘征(右)向王于领教授颁发聘书

 

 

部分参会的师生与王于领教授合影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2:5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