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双一流建设

 

学校第一批重点资助体育学学科研究方向项目实施启动大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守齐讲话

 

4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一批重点资助体育学学科研究方向建设项目实施启动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守齐及各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姚守齐对项目实施的背景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结合目前我校学科发展的现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负责人要按照学院的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全力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多出成果,为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多做贡献。学校将全力支持立项各团队开展研究工作,为项目有效实施提供保障,同时,也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目标设置情况对各项目实施过程和结果进行监督和考核。

各负责人结合本团队特点,简要介绍了项目内容和预期成果,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带领团队全力完成项目目标,真正通过项目实施,促进团队和平台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为打造学科特色和标志性科研成果、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全面提升学科建设的总体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科发展规划处处长曹连众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各团队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15年04月23日 12:56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