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博导风采

 

1979年生,博士后(首位武术方向博士后),博士生导师。

社会兼职:

现任中国华侨华人历史学会理事,中国侨联青年委员、辽宁、山东、江苏省海联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政协工作顾问,山东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历任韩国中华武术协会会长,韩国拿撒勒大学副校长,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

个人荣誉:

在韩国国会被授予大韩民国贡献大奖、民间外交奖、为韩国争光的人物等多个国家级荣誉,韩国行政部特录的首位中国人协约制五级公务员(同厅局级),辽宁省侨界青年十杰等荣誉称号。事迹先后被中央统战部的《中国统一战线》、团中央的《中华儿女》、北京市政府的《北京侨务》、《榜样》杂志以及《山东人》杂志封面人物,中央电视台CCTV4华人世界专栏报道。并多次受到过习近平主席,温家宝、李克强总理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五次受邀参加国庆节人民大会堂宴会,并受邀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贵宾台观礼等。主持部委课题3项,参与5项,撰写发表国内外刊物论文二十余篇,著作《侨居在韩国》。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5:06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